劉文正昨傳過世,今夏玉順逆轉否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劉文正昨傳過世,今夏玉順逆轉否認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劉文正還活著!經紀人改口「人好好的」 超狂澄清2分鐘音檔全曝光。(影片來源:《快點TV》YouTube)

一代巨星、男神始祖劉文正淡出螢光幕30多年,昨(15日)前經紀人夏玉順受訪承認劉文正去年生日11月前已經過世,並稱死因是心肌梗塞,但隨即有劉文正友人駁斥。強調自己所言不假的夏玉順今改口表示,劉文正還在世,但永遠不會見人,由於有人捧著大把鈔票請他復出,才對外宣布他過世。

劉文正過去叱吒演藝圈多年,曾蟬聯3座金鐘獎最佳男歌星獎,1991年他結束飛鷹唱片,移居美國定居,從此消失在螢光幕前,多年來外界也從未親眼目睹過劉文正本人,更讓劉文正近況成為大眾追蹤的焦點,昨夏玉順受訪拋震撼彈稱劉文正去年70歲生日前病逝,並已經求證家人。

未料,另有媒體報導,過去和劉文正同為新加坡飛鷹唱片老闆的一名當地媒體人否認此事,並稱前一天才跟劉文正通話,夏玉順當時表示:「我是希望他真的活,我替他高興,我怎麼會發假消息呢」,並稱莫名其妙,人真的走了,更罵對方就是個小混混,愛唱反調。

對於劉文正的死訊,夏玉順今態度大轉承認沒說真話,表示因有人開價20億請劉文正復出,才決定對外稱他過世,夏玉順更澄清,他之前也是聽別人流傳劉文正的死訊,結果是一場烏龍誤會,隨後劉文正有跟夏玉順聯繫上,劉文正希望他不要欺騙大眾,因此他今才改口解釋劉文正假死訊一事。而這樁「死而復活」的鬧劇傳開,再度引起網友譁然,PTT上網友更紛紛表示:「伊能靜白哭了」、「這是在演哪一齣」、「可不可以罰他錢,NCC在幹嘛」、「媒體緬懷影片應該快做好了,現在…」、「就當他死了吧,他只想過平凡人生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