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若瑄近來推出新歌,感性唱出對粉絲的愛。(索尼音樂提供)
徐若瑄近來推出新歌,感性唱出對粉絲的愛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徐若瑄近來推出新單曲〈翅膀〉,並且將在3月12日舉辦「V's Talk音樂慶生會」,當天除了提前與粉絲一起歡慶48歲生日,也是她首度舉辦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的慶生活動。

向來暖心寵粉的她,透露新歌〈翅膀〉是為粉絲特地打造的歌,更特地與公司商量要讓粉絲一起參與成為MV的一部分,唱片公司於是發起應援信募集活動,將以粉絲的手寫信打造出〈翅膀〉的MV,讓整首歌曲充滿著歌迷的愛。

同門男團「Ozone」由子翔、哲言、佳辰、煥鈞、祖安、文廷組成,先前發行首張EP《Unicorn》成績亮眼,新歌〈Unicorn〉MV日前在YouTube已突破300萬點閱,先前團員們曾開出〈Unicorn〉MV點擊破300萬,就要扮成獨角獸跳舞的公約,他們掛保證:「當然會說到做到。」

Ozone將在4月15日於北流舉辦首次專場演唱會,近來忙籌備演出內容,子翔透露:「我瘋狂練習發聲,把上唱歌課的筆記重新拿出來好好複習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