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子晴(左起)、森田、王思佳昨盛裝出席快電商頒獎典禮。(快電商提供)
詹子晴(左起)、森田、王思佳昨盛裝出席快電商頒獎典禮。(快電商提供)

森田與詹子晴(丫頭)創立快電商,去年營業額高達10億,好友王思佳11日擔任該平台頒獎典禮頒獎嘉賓,笑說前陣子到美國買10雙鞋,去的時候8個行李箱,回來變11個,還要2輛車才裝得下,畢竟小孩東西太好買,美金數字看起來又很少,不小心花了200萬。

隋棠日前遭控是惡鄰引發熱議,問她與鄰居相處如何,她說以前住別處時,曾被鄰居說過吸塵器有噪音,所以才搬獨棟。不過,日前聽到樓上有蹦蹦蹦聲響,「我想說我獨棟,我女兒在睡覺,結果是隔壁的聲音。」昨還透露想生第2胎,替女兒添手足。

丫頭則說看到隋棠的新聞時,想起自己也曾擔心會吵到鄰居,所以結婚後跟王思佳一樣搬到獨棟,問起「做人」計畫,她說很享受現在生活,「有毛小孩就好,生小孩不是首選。」談到土耳其強震災情慘重,森田表示,平台捐贈了1000件衣服,價值約40萬,希望能幫助救災戶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