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對台灣情侶近日赴日本沖繩自駕遊,男方因為撞人車禍遭到警方拘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對台灣情侶近日赴日本沖繩自駕遊,男方因為撞人車禍遭到警方拘留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近來許多人紛紛到日本旅遊,不過若有民眾選擇自駕遊,可要當心交通安全。近日一對台灣情侶到沖繩自駕遊時發生車禍,擔任駕駛的男方報警後當場遭到逮捕,還被檢方申請多拘留10天,女友因此急著上網求助找律師。不過許多網友發現,車禍過程竟是男方右轉時撞上一輛直行的腳踏車,紛紛痛批根本是「交通地獄輸出到國外」!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日台交流広場(台湾と日本)」代該對情侶的女友發文,表示他們在15日搭機到沖繩自駕遊,16日凌晨開車右轉時,撞到一輛直行騎單車的男性年輕人,導致對方數處擦傷,不過沒有骨折或內傷。

原PO表示,車禍後他們馬上下車關心、報警,警方蒐證後當場逮捕男友,說拘留48小時就會放人,不過17日警方又通知檢察官要申請多拘留10天,「想請問大家有沒有相關的經驗,或是有可以用中文溝通的沖繩律師?」

車禍消息傳到PTT後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交通地獄輸出到國外喔」、「沖繩那麼好開了還半夜還可以出車禍」、「哈哈,過完年後再放出來」、「右轉不是都有專用燈嗎?還能撞到直行車」、「想也知道台灣人的開車習慣要左右轉都直接切過去,停都沒在停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