橋本環奈與中川大志熱戀中。(圖/達志影像、中川大志IG)
橋本環奈與中川大志熱戀中。(圖/達志影像、中川大志IG)

23歲日本女星橋本環奈擁有「千年一遇美少女」的美稱,今年10月她傳出與24歲男星中川大志熱戀,不過日前受訪時,她表示:「我一個人住」,試圖澄清同居傳言。然而,中川大志近日被目擊結束工作後低調趕回東京,並且進入橋本環奈的3億豪宅,與她甜蜜共度聖誕,似乎顯示出兩人關係更進一步。

據日媒《女性自身》報導,中川大志自從11月以來,在音樂劇《歌妖曲~中川大志丞変化~》中擔綱男主角。聖誕節當天是該劇在大阪舞台最後演出,結束後他和所有劇組人士齊聚居酒屋舉辦慶功宴,據當時在場的客人透露,慶功宴開始沒多久,中川大志便向大家告別離席。並在3個半小時後,出現在橋本環奈的公寓底下。還手提著一個蛋糕,應是要與她一同度過聖誕佳節。

事實上,儘管外界相當關注這對俊男美女的戀情發展,兩人的之間的緋聞並沒有見光死。此前宣傳搭檔電影時,依然不懼外界目光,時不時地對視、甜笑,互動熱烈。就有網友特地將一同登台的吉澤亮從照片中P不見。戲稱這是為小倆口準備的放閃舞台。而今,又再傳出兩人一同歡度聖誕節的消息。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,猜測兩人何時能傳出結婚喜訊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