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有許多下雨也可以去的室內景點。(圖/翻攝自IG@surfingcitytw、@double8_climbing、@n1njafactory)
台北有許多下雨也可以去的室內景點。(圖/翻攝自IG@surfingcitytw、@double8_climbing、@n1njafactory)

好不容易要出門約會,卻遇上下雨不得不取消行程,真的好惱人!別擔心,今天小編幫你整理3個台北必去的室內遊樂景點,即使下雨也不用緊張,照樣可以漂漂亮亮地出門約會,不怕淋成落湯雞,趕緊把這篇文章收藏起來,當作下雨備案,天公不作美的時候就趕緊出發吧!

#浪極光SurfingCity室內衝浪

什麼?在室內也能衝浪嗎?你沒看錯,國外超夯的「室內衝浪」終於來到台灣了!坐落於捷運江子翠站旁,是全台首座室內衝浪俱樂部,設有「室內衝浪機」打造超擬真人工浪,一旁還有去泰國特訓的專業教練群陪伴,維護你的人身安全;除了室內衝浪外,它還有浪極光、泳池,甚至還能BBQ!簡直就像來到海島渡假村一樣。

#Double 8岩究所

想攀岩又不想汗流浹背?那你一定要來「Double 8岩究所」!隱身於古色古香的大稻埕之中,由老屋改建而成,從外觀就散發出歷史文化氣息,這間攀岩館也對新手相當友好,專門為他們設計超寬敞室內場地,也有難易度之分,即使3歲小孩也上得去!旁邊也有雙語教練輔助教學,兼顧安全和舒適,即使下雨也能讓你在冷氣房清爽的攀岩。

#Ninja Factory忍者工廠

所謂「彈翻床」其實就是彈簧床啦!重新翻修過的忍者工廠根本就是超大彈跳樂園,彈力超好的超大面積彈翻床,讓你一站上去就無法保持平衡,只能瘋狂地跳才能不讓自己跌倒,不到一分鐘汗就開始用噴的,超級紓壓!還有教練在一旁指導「專業姿勢」,讓你一進去就絕對出不來,瞬間回到童年歡樂時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