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黑話律師》、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都是今年大爆的韓劇。(圖/翻攝自中時新聞網、IG@eunbining0904)
《黑話律師》、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都是今年大爆的韓劇。(圖/翻攝自中時新聞網、IG@eunbining0904)

Disney+獨家播出的韓劇《黑話律師》就在昨(17)日大結局啦~不但讓鄉民們不斷在網上討論真兇是誰,更是在韓國創下極高的收視率。而今年也是南韓律政劇爆發的一年!除了《黑話律師》以外,剛完結的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更是在網路上大受好評,那麼既然說是「爆發」,肯定就不只這兩部而已,今天小編就來盤點3部2022上半年的必看律政復仇韓劇,完全不用怕劇荒!

#《Blind局中人》

由玉澤演、河錫辰、鄭恩地主演的律政劇,講述一群懷有冤屈的受害者,如何對抗對不實真相視而不見的加害者的故事,並以刑警、法官、法學院學生為劇情軸心,而玉澤演在劇中飾演的是一名刑警,父母皆是有頭有臉的法政人員。更重要的是,該劇導演正是執掌過知名懸疑劇《隧道》、《Voice 4》的申勇輝導演,懸疑控們完全可以放心入坑。

#《少年法庭》

該劇為Netflix在2月份推出的法庭律政劇,精采程度可以說是震撼不少觀眾,劇情講述南韓因為「少年法」的保障而無法嚴懲14歲以下的犯罪者,而一名厭惡少年犯的法官就因此常做出冷酷判斷,不僅強而有力的演技震撼眼球,劇情更探討了許多被大眾忽視的青少年犯罪議題,更有不少案件是由真實事件改編,還一舉奪下第58屆百想電視部門劇本獎。

#《Again My Life》

改編自同名漫畫,故事講述男主在經歷各種艱辛後,好不容易成為檢察官,卻因為調查政治人物腐敗事件,含冤而死,又再度獲得重生的機會復活,這次誓言要復仇矯正歪風!劇情相當刺激且大快人心,播出時最高收視率甚至達12.0%,可以說是推理和爽點一石二鳥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