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曝哥哥與嫂子一家生活習慣,讓她大開眼界自我懷疑「是不是我三觀有問題?」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女子曝哥哥與嫂子一家生活習慣,讓她大開眼界自我懷疑「是不是我三觀有問題?」。(翻攝自臉書爆怨公社)

生活習慣不同真的難接受!有女子在網上曝哥哥、嫂子1家4口生活習慣,讓她看不慣,她指出嫂子會將小孩的牙刷放進烘碗機一起烘,還會將用過的牙線洗好晾在父親毛巾上,甚至,哥嫂家的洗澡用的2條浴巾,用完僅拿去曬,1年洗沒超過2次,這樣的生活習慣讓她大開眼界,並自我懷疑「是不是三觀有問題的是我,不是他們」。

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「爆怨公社」發文,她提到因為自己沒生過小孩,所以上網詢問各位爸媽意見,她表示嫂子會將小孩的牙刷「放進烘碗機」,疑惑這是要跟碗盤「一起烘乾?」,認為就算牙刷有洗過,「這樣真的不髒沒細菌嗎?」。

另外,她提到嫂子一直說自己很乾淨,但是曾看過將用過的牙線洗好,放在爸爸洗臉的毛巾上,哥哥還為嫂子辯護表示,「毛巾會2星期洗1次」,但她看過哥哥、嫂子一家四口用的2條大浴巾,用完僅拿出去曬,一年洗沒2次,哥嫂的生活習慣讓她大開眼見,還使她自我懷疑「是不是三觀有問題的是我,不是他們」。

貼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是的,趕快搬出去住,不然你會瘋掉的,細菌太多了」、「這一口子奇葩事層出不窮,屢見不鮮」、「衛生習慣不良,跟自小生活養成有關」、「牙刷把柄材質不能烘吧?想毒死誰」、「滿噁滿髒的,但她們一家四口能接受就好」、「別人家的老公,別人家的小孩!看不慣,不要看就好」、「浴巾不洗還共用,噁」。

不過另外有網友則表示「我有烘耶!但是我都是自己三個人一起住才會這樣」、「我是用紫外線消毒鍋,牙線我也是重複用,用到斷,因為跟牙刷道理一樣」、「我有烘耶,可是是小孩自己的刷牙杯跟牙刷另外一個烘乾鍋」、「我有耶,但是都是孩子們自己的餐具杯子牙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