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興慜與金高銀(右)傳出熱戀。(圖/孫興慜 IG、達志影像)
孫興慜與金高銀(右)傳出熱戀。(圖/孫興慜 IG、達志影像)

韓國30歲足球名將孫興慜,今年世足盃帶領韓國隊殺進16強,一躍成為民族英雄,感情生活一向備受關注的他,近日被網友爆料與女星金高銀熱戀中,令網友震驚不已,昨(20日)金高銀經紀公司BH娛樂,立刻否認傳言:「相關消息毫無根據」,儘管公司已火速澄清,不過部分網友仍認為兩人行跡相當可疑。

孫興慜會和金高銀傳出緋聞,主要是南韓網友發現金高銀有追蹤孫興慜的私人IG帳號,且她在世界盃期間很關心世足賽的任何動態,孫興慜則曾用官方IG點讚女方的畫報貼文,疑似是在進行甜蜜爆表的「lovestagram」,意指情侶間在社群公開互動,讓兩人緋聞在網路迅速擴散。

然而,昨(20)金高銀所屬的BH娛樂對韓媒否認,坦言「跟孫興慜戀愛的消息毫無根據,兩人根本連面都沒見過」,並說道「只是作為國民的義務,幫他應援世界盃而已」,只是一番話說完,部分網友仍質疑兩人關係:「金高銀像是孫興慜的理想型」、「他們是不想承認戀情」、「兩個人還挺門當戶對的」。

關於足球名將孫興慜,他的戀愛緋聞其實從未斷過,且對象包括南韓女團成員,像是Girl’s Day方珉雅、前After School成員劉小英,以及Blackpink成員Jisoo等人,但公司均直接否認,如今金高銀又直接否認緋聞,加上爸爸孫雄正曾明確下達禁婚令,要他結婚得等退役之後,恐怕孫興慜沒有精力思考其他事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