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女網友抱怨找不到不約、不嫖的另一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一位女網友抱怨找不到不約、不嫖的另一半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許多人找對象時往往有些條件。一位女網友表示,觀念保守的她,找對象只有不約、不嫖這個條件,沒想到出社會後交的2位男友信誓旦旦說沒有,結果交往前都曾約炮或嫖妓,直呼「世界上還存在不約不嫖的男生嗎?」不過許多網友看了之後指出關鍵,其實不約不嫖的男生佔了多數,「是你都看不上而已」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自己交過5任男友,每任時間都超過2年,學生時期的交往都相當單純,不過第4任卻開始讓她價值觀崩塌。原來當時男友曾信誓旦旦的說自己沒有約過、嫖過,不過卻被原PO發現單身時嫖很大,還會上論壇分享心得,讓她深深感到被欺騙,分手後也更加確信要找沒有約過、嫖過的對象。

沒想到第5任男友交往前說沒有,交往後還是被她發現曾經約過、嫖過,更離譜的是被發現後還打死不承認,讓原PO相當難過。原PO強調,「我的條件很簡單,只要沒有約嫖過的男生直接80分起跳」,但隨著年紀成長,她也開始沒信心能找到符合的對象,「世界上還存在不約不嫖的男生嗎?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,「不約不嫖的男生佔了多數,是你都看不上而已」、「你有沒有想過是你眼光的問題?一堆理工宅不會約不敢嫖,他們在你眼中真的有80分?」、「我不約不嫖,理工宅,還長得帥,但還是魯蛇一枚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