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一位媽媽替女兒辦生日趴,結果無人到場。(圖/shutterstock)
美國一位媽媽替女兒辦生日趴,結果無人到場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不少家長會替孩子舉辦生日趴,美國一位網紅媽媽卻因此發生悲劇,她為了慶祝女兒的3歲生日,特意砸大錢包下遊樂場,邀請27位小孩參加,未料時間到了,現場卻空無一人,完全沒有人來參加,讓她當場心碎,也引起網友討論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美國一位擁有21.9萬名粉絲的媽媽布莉安娜(Breanna Strong)為了慶祝女兒艾弗里(Avery)的3歲生日,特別包下了一個遊樂場舉辦生日派對,邀請了27位小朋友來參加,並訂做了一個巨大的冰雪奇緣主題的生日蛋糕。

布莉安娜對女兒的生日煞費苦心,除了早早就約好場地、訂好蛋糕以外,還擔心來參加派對的小嘉賓們會肚子餓,因此也在小桌子上擺了披薩與飲料,怎料在現場等了許久,最後竟然完全沒有人來參加派對。

布莉安娜崩潰地說,她完全沒想過會落到無人參加的慘況,也很希望今天發生的一切都只是編造的,但事實就是如此令人心碎,也讓她委屈直呼「身為媽媽的我直接心碎了,我需要抱抱我的孩子來撫慰自己的心靈,這樣的結局真的太令人沮喪了」。

而布莉安娜也將這個故事發布在TikTok上,影片吸引了許多家長討論,不少人搖頭直呼,與其花錢舉辦生日派對,不如砸大錢買禮物給孩子,原PO的慘劇就是大家不愛辦派對的原因。另也有人建議,替孩子辦派對是好事,但下次可能需要與其他小朋友的爸媽確定好時間,這樣才不會開天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