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和姊夫具俊曄相處融洽。(圖/取自小S臉書)
小S和姊夫具俊曄相處融洽。(圖/取自小S臉書)

大S(徐熙媛)今年3月宣布和韓團「酷龍」成員具俊曄結婚後,小倆口的一舉一動都受到外界高度關注,超甜的愛情故事也成為佳話,而他不僅超寵大S,連和她的家人也相處融洽,尤其是小姨子小S,今(15日)她就曬出一段影片,詢問姊夫為何愛的是姊姊不是她,而答案也讓大家笑翻。

小S今上傳一段具俊曄在做菜的影片,一開頭她先介紹「這就是我的姊夫」,還要姊夫多解開襯衫一個釦子,讓他害羞婉拒,之後她又追問「為何你愛的是我姊姊而不是我?」具俊曄靦腆的說,「因為...她很美麗啊」,嘴甜反應讓在場人都笑翻。

小S不死心又問:「那我呢?」旁邊的人插嘴說:「是可愛」,也有人說神經病,小S則笑說:「少囉嗦,可是我是漂亮的神經病」,具俊曄趕緊打圓場回:「漂亮神經病、好笑喔、international、Famous,OK?」

網友見狀也紛紛大讚「好歡樂的家庭氛圍」、「姐夫完全就是熙媛傻瓜!好可愛」、「會做菜的男人很棒喔」、「這才是幸福,能開心笑」、「真的要找到對的人!好幸福啊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