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與「拉丁天后」珍妮佛洛佩茲(Jennifer Lopez)近日傳出才剛結束蜜月婚姻就爆出危機。(圖/達志影像)
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與「拉丁天后」珍妮佛洛佩茲(Jennifer Lopez)近日傳出才剛結束蜜月婚姻就爆出危機。(圖/達志影像)

好萊塢知名巨星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(Ben Affleck)與「拉丁天后」珍妮佛洛佩茲(Jennifer Lopez),去年上演世紀大復合後便經常公開曬恩愛,隨即也宣布訂婚,讓外界又驚又喜。而7月份完成婚禮的她們,也立即起身前往巴黎度蜜月,不過近日卻傳出兩人的愛情似乎沒有外界想像中的幸福,甚至蜜月期結束後兩人爆出不少摩擦,婚姻岌岌可危。

班艾佛列克與珍妮佛洛佩茲宣布訂婚後,就經常不吝嗇的放閃,走到哪都甜蜜蜜,兩人也在7月份完成遲來20年的世紀婚禮,並傳出一同簽下「一周4次」的幸福約定。不過,兩人日前前往巴黎度蜜月時,卻被狗仔拍到小班落淚的畫面,因此開始傳出小班認為自己被珍妮佛「拖去結婚」的說法,兩人還為此事大吵過,也傳出女方超強的控制欲與誇張的排場,讓不喜奢華的小班受不了。

另外,根據外媒的《radaronline》報導,兩人婚前因為各自都有孩子,加上忙碌的工作,因此要兩家「完美的結合」並不如預期。知情人士還爆料,兩人隨著「蜜月期」逐漸退去,生活中的大小問題也逐漸浮出,小班曾向身邊人抱怨,珍妮佛不僅什麼事情都要管,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就會大罵小班,也不滿小班不拘小節以及不願戒菸的生活習慣,讓小班覺得「她根本把我當狗」。

阿根廷媒體《號角報》甚至在報導中直接表示,小班對於這段關係已到了臨界點,決定搬出兩人的共同豪宅,讓才剛開始的婚姻就迎來前所未有的危機。對此,雙方經紀公司都沒有出面對外說明,也讓外界霧裡看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