翹臀珍和小班於2.6億豪宅「2度婚」20年後終於廝守終生。(圖/shutterstock)
翹臀珍和小班於2.6億豪宅「2度婚」20年後終於廝守終生。(圖/shutterstock)

「翹臀珍」珍妮佛洛佩茲和「小班」班艾佛列克7月中在拉斯維加斯互訂終身後,在美國時間20日晚間,於小班位於喬治亞州的占地87英畝、要價2.6億台幣的賴斯伯勒莊園舉行盛大婚禮,翹臀珍換上Ralph Lauren絕美純白典雅婚紗和小班熱吻。與會的嘉賓包含小班的好兄弟麥特戴蒙夫婦、吉米金莫等全換上白色系華服,一同見證這對愛侶,相隔20年後再度廝守的動人時刻。

根據外媒Page Six的報導,小班只願與至親好友分享喜悅,為了保護婚禮的隱私,防止狗仔使用空拍機拍攝,小班早已取得豪宅莊園為禁飛區的許可證,而莊園入口還停放了一輛警車,保全人員會向賓客發放腕帶,以確認身分。

但仍有不少婚宴的獨家照片流出,兩人交換誓言的會場是以奢華的淺色裝飾和插花為主,純潔浪漫宛如童話故事。而翹臀珍婚紗的裙襬在莊園內的長橋上延伸,氣派奪目,2人也與子女在橋頭溫馨合照,夫妻倆不時熱吻,目光離不開彼此,粉紅泡泡飛滿天。

然而傳言看不慣嫂嫂好大喜功,小班的影帝弟弟凱西,直到婚禮進行前幾個小時,仍在美國西岸的洛杉磯,緊盯著他的狗仔攝影都不解問道:「你今天怎麼沒出席哥哥的婚禮?」他則低聲回答:「我有別的事……」然後馬上開車離去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