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表示,叫聲與爽不爽沒有直接關連,可能只是很痛,會有這樣的誤解大多是受A片影響。(示意圖,達志提供)
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表示,叫聲與爽不爽沒有直接關連,可能只是很痛,會有這樣的誤解大多是受A片影響。(示意圖,達志提供)

經常有人抱怨鄰居半夜愛愛叫聲太吵無法入眠,讓許多人疑惑女生性行為時一定要叫出來,而且叫越大聲越舒服?最美性學博士許藍方表示,叫聲與爽不爽沒有直接關連,可能只是很痛,會有這樣的誤解大多是受A片影響,而要知道另一半愛愛時是否舒適,可以從對方親口說及觀察表情肢體來判斷。

台北醫學大學護理學博士許藍方在YouTube指出,男女歡愛時女生沒叫出聲不一定代表不爽,也有女生說性愛過程很舒服,但就是叫不出來,而會有這種錯誤迷思是受A片影響,因為A片中的女優們每個都叫得超大聲、驚天動地。

許藍方解釋,A片透過聲音、視覺放大人的感官,有身歷其境的感覺,但不代表是真實情況,例如看鬼片,關掉聲音就不可怕了,建議下次把A片關靜音,就會瞬間有「原來現實是這樣」的感覺。

至於女伴性愛時開不開心,許藍方表示有2種方法能看出來,第一種是對方親口說,第二種是觀察女生表情跟肢體,畢竟人是有知覺的,對方再怎麼無感也不會完全不動,就算很冷靜也會發出「嗯嗯啊啊」的嬌羞聲,因此表情與肢體能反應出投入程度,若女生都靜悄悄,男生就該好好檢討。

許藍方強調,叫床聲音大小不代表舒服程度,若只靠聲音判斷可能會誤解,使兩人都在不享受的環境中演戲罷了;她表示,完美的性愛應該是男女都很自然地做自己,不是一定要叫,呼籲拋開傳統觀念,獲取正確性知識才能獲得性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