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L列「13罪狀」批女同事,卻因「血統外掛」太無敵趕不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OL列「13罪狀」批女同事,卻因「血統外掛」太無敵趕不走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女網友在論壇發文抱怨公司一名女業務整天無所事事,甚至敢拒絕老闆、檢舉公司,共列出13種罪狀,抨擊她是一名「超誇張爛同事」,但卻因為「血統優勢」趕不走,只因為「她是老闆的女兒」,讓原PO無奈詢問網友們「要離職嗎?」,貼文曝光後便引發熱議。

一名女網友在論壇「Dcard」發文抱怨公司一名女業務,不只整天在公司無所事事,還可以在公司悠閒地吹冷氣、吃早餐,甚至還敢拒絕老闆的要求、檢舉公司等等,原PO列出「13種罪狀」痛訴這位小公主的誇張行徑。

原PO全文如下:
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遇過一種同事,

1.大家在上班了,她還在辦公室吃早餐看電視

2.職位是業務,結果都待在辦公室管東管西

3.在公司走不該走的地方跌倒,打電話叫勞工局來檢舉

4.老闆叫她做事,爽快拒絕,做自己

5.每天嘴裡喊著:「喔!我超忙的!我好忙!快忙死了」,結果經過辦公室看她坐在裡面吹冷氣,或是在看電視吃東西,曾經還有同事跟她去跑業務,看到她在橋下睡了兩個小時,她的午休是無止盡的!

6.在外面受到客人的氣,回公司飆罵所有人

7.不會開發票硬要自己開,然後害公司被國稅局罰錢

8.覺得全世界的人都對不起她,她很委屈,所以就會到處去吵,要糖吃

9.全公司沒有一個人不討厭她,提到她就會有一堆人一起衝過來一起罵她(做人到底有多失敗

10.做的每個決定都在幫公司賠錢,但還是繼續做

11.自己做錯事不道歉,別人做錯事就咄咄逼人要別人認錯

12.不懂裝懂第一名

13.愛亂買東西,所以沒錢去兼職打工,提早半小時就下班去打工

事後原PO才發現這名爛同事,「原來,她是老闆的女兒」,無奈感嘆對方傳奇的事蹟可以演風水世家,甚至還要爭家產想當老闆,因此發文詢問網友們「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遇過這種同事啊,真的太不可思議,她以後真的當老闆我要離職嗎?」。

原PO無奈詢問網友們「要離職嗎?」,貼文曝光後便引發熱議。(翻攝Dcard)
原PO無奈詢問網友們「要離職嗎?」,貼文曝光後便引發熱議。(翻攝Dcard)

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們看完紛紛留言「怎麼感覺她在這裡工作是為了弄垮她爸的公司」、「我工作到現在只遇過一個老闆的女兒是年輕+認真+能力很強,可能她才是異類」、「皇親國戚很正常」、「中小企業很多,二代想啃老,老爸要她出來工作,二代於是各種擺爛,要逼老爸放棄叫她工作的念頭,之後就能繼續啃老」、「打電話叫勞工局來…這女兒是來討債的吧…」、「你不用擔心要不要離職吧!因為這樣經營公司應該也撐不久」、「我們公司的小公主也是啊,說來上班好累好辛苦,一個禮拜沒來幾天,幾乎都快中午下午來,每天都來滑手機…大概一個月也沒湊滿8小時在上班哈哈哈哈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