品冠近期推出新專輯,6日出席電台活動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品冠近期推出新專輯,6日出席電台活動。(Hit Fm聯播網提供)

品冠6日出席電台活動。他今年4月中陪太太跟孩子打羽毛球,下背拉傷,起床都有困難,那陣子跑通告都要拿著拐杖,並提到,以前在錄製實境節目和拍電視劇,也造成左膝韌帶受傷和右手肘粉碎性骨折。

品冠笑說:「自己明明是歌手,卻很像武打明星頻頻受傷。」電台也特別送上「鈣好用」補骨聖品,讓品冠補充鈣質、保養骨質,身體健壯迎接密集宣傳期,也祝品冠新專輯跟演唱會順利成功,他透露現在身體很好,每天鍛鍊運動,也會做伏地挺身,但最近被要求不要再做了,因為胸肌太大,衣服尺寸還要改,不然他在家每天固定做四組,一組30下是基本盤,所以一天至少會做120下。

品冠近來釋出新專輯《不如我們今天見》,邀來「五月天」阿信、房東的貓、張簡君偉等知名音樂人聯手合作。品冠將在12月3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,昨隔空許願演唱會嘉賓名單,向他崇敬的音樂人李宗盛、周華健、五月天阿信發出邀請。

他隨後還幽默說,第4位人選是他9歲兒子Jayden,被問及3位大咖好友或是兒子都有機會現身?品冠語帶保留說:「找自己人也不一定會來,但至少有一個會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