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原本滿心期待,直到看見超大紅色棒棒糖戒指後當場變臉,一巴掌甩向男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女子原本滿心期待,直到看見超大紅色棒棒糖戒指後當場變臉,一巴掌甩向男友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一名男子近日在職棒大聯盟球賽上向女友求婚,讓女方瞬間陷入狂喜,滿懷期待地等著男友掏出戒指,不料對方卻拿出超大的「棒棒糖戒指」,讓她當場翻臉,直接甩了男友一巴掌,讓全場球迷看傻眼。

根據英國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2日,美國職棒大聯盟(MLB)多倫多藍鳥隊和波士頓紅襪隊的比賽上,男子在上千名觀眾面前向女友甜蜜告白,說了句「我愛妳」後獻上一個吻,緊接著單膝下跪。女方似乎知道要發生什麼事了,又驚又喜的摀住嘴巴,但仍然遮不住期待萬分的幸福表情。

男子接著從牛仔口袋掏出一個戒指盒,沒想到裡面裝著的竟然是一個超大的紅色棒棒糖戒指,女子看到後瞬間變臉,不僅飆粗口,還賞了對方耳光,更將手上的飲料潑向男友,爆氣離開現場。突如其來的轉折,讓原本準備獻上祝福的球迷們看傻眼。

影片曝光後隨即掀起熱議,不少人痛批女子行徑離譜,也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男子的另一個褲子口袋有不明隆起,猜測他可能是想先跟女友開個玩笑,之後再拿出真正的求婚戒指,沒想到女友會當場翻臉走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