Jennie遭駭客外流多張私密照。(圖/IG@Jennie)
Jennie遭駭客外流多張私密照。(圖/IG@Jennie)

被稱為「人間香奈兒」的韓團BLACKPINK成員Jennie,手機裡的照片最近遭駭客入侵,多張與緋聞男友以及大尺度的私照都流出,引起譁然。今(29日)Jennie又被外流,其中一張還被駭客印18禁的標誌,震驚大批網友。

Jennie日前被駭客爆料與防彈少年團成員V(金泰亨)交往中,大批粉絲眼看兩人沒有選擇回應,懷疑緋聞只是造謠,把駭客徹底惹毛,陸續放出Jennie和V私下的合照,包括親額頭、在家中約會等,震撼外界。Jennie雖將IG私人帳號淨空好友名單和追蹤者,但駭客沒有要放過她,嗆聲:「你跟V的照片已經流出了,已經太遲了」,再公開Jennie全裸泡澡的模樣,再度引起軒然大波。

不過,Jennie還是沒有做出任何回應,所屬經紀公司YG娛樂也未對外說明,今(29日)駭客再把一批Jennie的私照外流,除了有多張與V的合照,還有一張被駭客貼上18禁符號的照片,顯得特別突兀,也令人好奇畫面內容。

此外,駭客也流出Jennie手機存的肌肉猛男裸照,下半身被貼上「Breaking News」的字樣,儘管猛男戴著口罩,無法辨識出真實身分,Jennie清純的形象仍受影響。

受害者除了Jennie、V,BIGBANG成員G-Dragon、EXO Kai也中槍,原來駭客疑似想要證實Jennie從以前到現在的戀情,挖出她與歷任緋聞男友們的照片,包括G-Dragon遮臉、Jennie跟EXO Kai騎車出遊等畫面,全被攤在陽光下,令粉絲感到氣憤又心疼,盼YG娛樂盡早有實質動作,以保護藝人的隱私。

駭客流出Jennie手機裡與V、Kai、GD(從左到右)的照片。(圖/IG@V、Kai、GD)
駭客流出Jennie手機裡與V、Kai、GD(從左到右)的照片。(圖/IG@V、Kai、GD)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

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

前二項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,不問屬於犯人與否,沒收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