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uTuber蕾菈擁有精緻五官與火辣身材,深受大批粉絲們喜愛。(la.112814 IG)
YouTuber蕾菈擁有精緻五官與火辣身材,深受大批粉絲們喜愛。(la.112814 IG)

YouTuber蕾菈是「反骨男孩」成員之一,擁有精緻五官與火辣身材,加上直率性格,深受大批粉絲們喜愛,不時在社群網站分享辣照的她,近日曬出只穿內衣躺在床上的養眼照,加上一雙套上黑絲襪的修長美腿,引起男性粉絲無限遐想,再次引發話題。

蕾菈在instagram曬出穿著豹紋內衣躺在床上的辣照,只見她蜷曲在床上呈現火辣S曲線,露出半截車頭燈及渾圓屁股蛋,不忘造福廣大粉絲,加上套上黑色絲襪的一雙修長美腿,讓所有人看得血脈賁張,接著寫下:「孤單寂寞覺得冷,有沒有一種可能是我穿太少了呢?或是有沒有可能,是因為你還沒買我的年曆呢」,不忘為即將推出的寫真集衝一波銷量。

蕾菈這張火辣照片,不到一天就吸引2萬多人按讚,網友紛紛留言:「Sexy and pretty」、「16歲可以買嗎」、「我以為屁股分三瓣」、「想和妳摩擦生熱」、「太正了啦,一定要準時購買」、「辣翻天了」,但也有人忍不住關心:「妳男伴不在了嗎」、「有沒有可能欠湯宇抱抱」。

蕾菈日前曬出一段黑白影片,只見她疑似一絲不掛坐在水缸裡,上半身用花朵圖案遮住重點部位,旁邊還伸出手似乎正在指導她如何擺出Pose,接著表示:「那個…我說這次會全裸,我是真的有做到」,似乎是兌現與粉絲的承諾,最後不忘感謝老公:「讓我在最後的青春裡留下最美的自己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