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上悠亞突然曬白紗照片。(圖/翻攝自yua_mikami推特)
三上悠亞突然曬白紗照片。(圖/翻攝自yua_mikami推特)

日本謎片天后三上悠亞過去是女團SKE48Team S成員,離開後加入謎片界走紅,近年她一度想進軍韓國演藝圈當唱跳女歌手,組成女團Honey Popcorn出道,卻被當地民眾反對。最近她突然曬出穿白紗的甜美照片,往下看胸前的M型設計讓雪白雙峰若隱若現,但這其實只是她為新一年桌曆所拍的宣傳照,不少死忠粉絲也留言:「一定會買」。

明年將滿30歲的三上悠亞先前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未來計畫,人氣超旺的她先前挾著這個氣勢自立門戶開公司創業,她強調不是為了錢,而是希望把主導權拿回到自己身上,「做更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」,她坦言女優的工作雖然賺的多,但生命週期有限,她也沒把話說死,暗示之後可能引退。

三上悠亞指出,早在23歲時自己的計畫是要在30歲時華麗轉身引退,但隨著這年紀一天天到來,她還沒想好是否要實現這想法,但確定的是未來會減少拍一些「激情類」的作品,把重心放到分享時尚穿搭和美妝,未來可能會往時尚圈發展。而貴為謎片的女神的她,先前網上流出一堆她睡著的照片,原來是跟她合作多年的高帥經紀人Kahemi所釋出的,也讓人看到她與經紀人私下互動有趣一面。

近日,三上悠亞突然在推特分享自己穿白紗的照片,讓人猛一看以為要宣布結婚,但她隨即貼心解釋這次的桌曆比較偏「女性粉絲面向」,裸露不多但打扮都很可愛,希望可以跟大家一起快樂的迎接2023年,引來網友熱情回應:「我要買它!!」、「希望在我生日之前到貨,會是個很棒的生日禮物」、「太可愛了,一樣支持」、「已經訂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