外國女子到美容店修眉,未料對方竟把她的眉毛修成「憤怒鳥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外國女子到美容店修眉,未料對方竟把她的眉毛修成「憤怒鳥」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不少女生會修眉,讓眉毛不那麼雜亂,看起來更有精神,如果想交給專業的幫忙,切記要找對美容師。外國一名女子日前到美容店修眉,未料對方竟把她的眉毛修成「憤怒鳥」,女子生氣到在車上抱頭痛哭,起初朋友還想安慰幾句,但一看到她的眉毛就忍不住爆笑,讓女子更加崩潰。

根據《鏡報》報導,外國一名女子日前在朋友陪同下一起去修眉,未料結果不盡人意,讓她一坐到車上就忍不住抱頭痛哭,一邊哽咽地說「那個女的真的把我的眉毛搞砸了」,下秒她轉過頭面對鏡頭,只見她的眉毛被修得十分細長,眉峰處還呈現奇怪的角度,朋友看到瞬間忍不住噗哧大笑,她的反應也讓女子哭得更厲害了。

朋友事後將這段影片分享到TikTok帳號「@davitu23」上,很快就吸引大批網友關注,截至目前為止觀看次數已經超過680萬,許多人都很同情女子的遭遇,但也忍不住笑了出來,「天啊!我能理解她的感覺」、「我很抱歉,但我真的不能不笑」、「那間店把妳的眉毛弄成『憤怒鳥』了,沒關係的,再自己畫一下就好了」、「就算在哭,她看起來是真的很生氣」、「眉毛會再長出來的,不要難過了」。

今年9月一名泰國女子也有類似經歷,她為了美美地和朋友出遊特地去霧眉,沒想到當她照鏡子一看,對方居然把眉毛霧在她的原生眉毛上方,讓她就像是有4道眉毛一樣,女子氣炸要求美容師復原,對方卻搞失蹤、完全聯絡不上,讓女子近1年都不敢出門見人,直到後來另一名美容師得知她的遭遇,花了3個月的時間幫她免費復原,才結束這場悲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