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的眉型不僅能招來好人緣,也有助於提升事業運和感情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好的眉型不僅能招來好人緣,也有助於提升事業運和感情運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眉毛不僅是五官之首,在面相學上也占有舉足輕重的位置。運勢命理網站《靈匣網》分享,如果男人擁有龍眉、北斗眉、臥蠶眉、獅子眉,多半都擁有不錯的社會地位,自然收入不低、財運旺盛。

▍龍眉:眉毛位置略高,眉寬且齊整,眉峰明顯

龍眉好比飛龍在天,看上去很有氣勢。有此眉相的人精明能幹、做事果斷、條理清晰,喜歡結交朋友。男人有此眉相多能出人頭地,成為棟梁之才,過去就有不少將帥高官都是此眉相;女人有此眉相多半性格強勢,容易與人起衝突,但運勢不差,也是富貴之人。

▍北斗眉:眉頭略彎,眉毛寬長,眉尾下垂

北斗眉又稱壽星眉。有此眉相的人外表敦厚溫和,且才華出眾、足智多謀、品行端正,高智慧又很長壽,不僅注重感情,異性緣也非常好,值得注意的是,有此眉相的人容易突發橫財,而且一生有多次橫財降臨,財運能稱王。

▍臥蠶眉:眉身彎曲,眉尾向上高揚

臥蠶眉指的是眉毛清秀,顏色烏黑亮澤,遠看就像蠶一樣的眉型。有此眉相的人心思縝密且機智,腦袋靈活、心靈手巧,能夠快速找到發家致富的要領,因此這樣的人多半都擁有不錯的社會地位,加上能力出眾,早早就能夠在職場上取得佳績,財運自然不錯。

▍獅子眉:眉頭整齊,眉形寬大彎曲,眉尾粗大

獅子眉粗濁中見清氣。有此眉相的人勢力強大,擁有非常好的發展機會,且領導能力出眾,容易讓人信任,工作上深得主管喜愛,收入自然不低,晚年運勢極好,越老越好命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