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igi和Bella姊妹倆替MJ站台,造型驚呆眾人。(圖/@gigihadid、@bellahadid Instagram)
Gigi和Bella姊妹倆替MJ站台,造型驚呆眾人。(圖/@gigihadid、@bellahadid Instagram)

美國新生代超模,貝拉哈蒂德(Bella Hadid)及姐姐吉吉哈蒂德(Gigi Hadid)憑藉著超高辨識度在模特界闖出一片天。日前,兩姊妹為時尚品牌Marc Jacobs 走秀,卻被發現兩人的髮型超前衛,讓許多粉絲直呼無法接受。只見姊妹倆濃密的眉毛全不見,Gigi的招牌長髮也變成馬桶蓋造型,儘管造型前衛到令人無法理解,還是為這場時尚大秀帶來無限熱度。

Marc Jacobs 2022的秋冬大秀再度回到紐約公共圖書館 (New York Public Library)舉辦,以21年的風格做變化延伸,為觀眾帶來宛如變裝舞會的時尚大秀。身為專業Model,哈蒂德姊妹花已經嘗試過各樣造型,粉絲也都見怪不怪。但這次的「大剃頭」及「沒眉毛」已經將他們的模特生涯帶上另一個巔峰。彩排照曝光後,許多粉絲湧入留言區批評「有沒有考慮提告?」、「這髮型真像被狗啃」、「是不是得罪了髮型師?」、「哪裡時尚了?」。

兩姊妹無視評論,紛紛曬出自信時尚照,吉吉哈蒂德曬出自己準備走秀前的自拍照,並讚美MJ,為大家帶來史詩般的表演,同時貝拉則標記品牌方,用法語簡短道謝。據悉,品牌 Marc Jacobs這季的主題是「抉擇」,認為「創造力對生活至關重要」,於是這次上場的模特爾們紛紛超狂造型登場。Gigi在秀場上頂著這頭「馬桶蓋頭」,配上全白浮誇厚底鞋,身上披著粉色針織裝。Bella則穿著黑色塑膠面料的長裙,衣服設計的視覺效果非常前衛悉新潮。神奇的是,這造型越看越順眼,許多粉絲紛紛表示「這造型只有能不能駕馭,很明顯她們可以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