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紅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日前出席「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」展覽,造型非常用心。(圖/郭鬼鬼Instagram)
網紅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日前出席「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」展覽,造型非常用心。(圖/郭鬼鬼Instagram)

網紅「雪乳戰神」郭鬼鬼不但經常曬辣照,也憑搞怪梗圖影片吸引大批粉絲,動態還不時結合社會時事,日前台南市美術館「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」展覽於25日開幕,展方24日舉行記者會,記者會上郭鬼鬼驚喜現身,成為全場焦點,可愛造型讓不少網友大讚。

近日展覽「亞洲的地獄與幽魂」在網路上引爆話題,該展覽的贊助商其中之一就是郭鬼鬼爸爸開的「藍天驛站商務旅館」,郭鬼鬼這次代表爸爸出席,為了該展覽,郭鬼鬼特別選了符合展覽主題的殭屍裝,在臉上貼上兩塊紅紙,頭上戴著清朝官帽,模樣非常可愛,不過郭鬼鬼身材傲人,原本寬鬆的清朝官服她穿上卻變很緊,從側面看胸型輪廓非常明顯,郭鬼鬼甜喊:「小鬼薑絲(殭屍)來了」。

參加完記者會的郭鬼鬼發文提到:「我找到我的薑絲(殭屍)同伴了,巧遇視網膜牧師來驅魔」,針對部分民眾因信仰不支持辦該展,郭鬼鬼發表看法:「有些人說帶小朋友來看薑絲(殭屍)會學壞?真正教壞小孩的,是那些社會案件上對人施暴、詐騙別人血汗錢,卻開跑車炫富爽爽過的那些人!這樣要怎麼教小孩為善努力呢?」她同時寫下勸世名言:「平時不做虧心事半夜不怕鬼敲門」。

照片中郭鬼鬼的造型很用心,沒有露出引以為傲的傲人上圍,卻不忘露出一雙大長腿,現場遇到網紅視網膜,兩人化身東西方神鬼對決,拍完照視網膜還相約一起去露營,畫面十分逗趣,讓許多網友紛紛留言「這麼可愛的薑絲(殭屍),我想被咬一口」、「好漂亮的美女殭屍啊,支持台南美術館的文化展,哈哈哈」、「來吧,不怕,我是一眉道人」、「我願意被咬」、「第一次看到快把衣服撐破的殭屍」、「衣服快壞了」、「薑絲奶茶沒有這麼大杯」、「一大波殭屍來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