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書瑤擁有童顏外型和火辣身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郭書瑤擁有童顏外型和火辣身材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)

藝人郭書瑤(瑤瑤)演藝事業跨足唱歌、影視、主持等,都有不錯表現,近年憑著精湛演技,在影視界表現亮眼,不過私底下愛跳舞的她,常在社群分享熱舞影片,每次都能引來網友目光,近日她以「東京甩尾」主題曲跳了一小段舞,雖只有短短近60秒,仍讓粉絲興奮不已。

郭書瑤發文寫下:「Tokyo drift,不會飆車就跳舞,我有甩尾魂,太愛這首歌啦」,還表示希望有一天可以去東京跳,她也示範兩種版本,一種是綁馬尾,一種是把頭髮放下來,讓她直呼「頭髮綁跟放感覺不一樣捏?!」

郭書瑤曬出熱舞後的香汗淋漓照。(圖/取自郭書瑤IG)
郭書瑤曬出熱舞後的香汗淋漓照。(圖/取自郭書瑤IG)

只見她在曬出近1分鐘的影片中賣力熱舞,穿著綠色運動背心搭緊身褲的她,好身材也隨之晃動,她也在限時動態曬出跳舞後香汗淋漓的近照,邪惡視角讓她渾圓美乳呼之欲出,畫面相當性感。

其實,瑤瑤之前就穿著運動內衣爬象山,沿途欣賞台北夜景,還被同行閨蜜楊晴拍下辣照,讓網友都直呼太辣了。不過已單身2年的她,之前受訪被問到感情的事,她也坦言雖然身邊親友都積極幫她介紹對象,但她表示:「且走且看,把自己過好比較重要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