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網友騎腳踏車外出時,在小巷口看見一片超巨大的蜘蛛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日本網友騎腳踏車外出時,在小巷口看見一片超巨大的蜘蛛網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日本一名網友近日騎腳踏車出門時,在路上驚見一片超級巨大的蜘蛛網,幾乎將整條路堵死,蜘蛛本尊還停在蜘蛛網的正中央,靜靜地等待獵物上門,驚悚的畫面讓推主瞬間嚇壞,崩潰喊「好險我有開車燈」,其他網友看到照片後也都驚嚇不已,直呼「是住盤絲洞附近嗎?」

日本推特網友「@yu_ri_buzz」近日發文表示,他某天晚上騎腳踏車出門時,遇到一片範圍極大的蜘蛛網,讓他驚嚇直呼,「好險我有開車燈,這是什麼遊戲裡的死亡陷阱嗎?」從推主分享的照片可以看到,這片蜘蛛網的規模非常壯觀,直接把一條小巷子給堵死,讓人難以通行,蜘蛛本尊還停在蜘蛛網的正中間,靜靜地等待獵物上門。

蜘蛛網誇張的大小讓不少網友懷疑其真實性,但推主強調這張照片並未經過後製,可能因為角度的關係,讓它看起來更大了,他也表示拍照的當下沒有大家想像的那麼搞笑,心有餘悸地說,「要不是有開車燈,我可能就死了。」

驚人的照片吸引眾多網友關注,甚至還被轉發到台灣的粉絲專頁「其實我來戳的啦」,大家紛紛留言,「平均一張蜘蛛網只需要半小時就能完成,各位不用懷疑這裡沒人經過」、「他錯過了成為蜘蛛人的機會」、「是…住盤絲洞附近嗎?」、「謝謝分享,已經想要離開地球了」、「世界奇妙物語之夜闖盤絲洞」、「附近沒蟲,只好吃人」、「看來牠想撈一波大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