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持人曲艾玲透露丈夫曾經罹癌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主持人曲艾玲透露丈夫曾經罹癌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曲艾玲在美國出生,以字正腔圓的流利口條聞名,時常能在台灣各大典禮、活動看到她的身影,近日她上節目中透露老公郝庚龍前年罹患口腔癌二期,全家情緒非常低落,連小孩都憂心爸爸身體狀況,問「爸爸會死嗎?」讓她相當心疼。

曲艾玲日前上節目《命運好好玩》,她透露老公覺得怪怪的,去檢查才發現已經口腔癌二期,還是惡性的,當下他打電話給曲艾玲,如實告知事情的經過,醫生建議先做切片,等切片結果出來就要馬上入院安排手術,切片結果確實如醫生所料是癌症,隔天就安排入院;曲艾玲表示孩子知道爸爸得癌症,第一句話就問她「爸爸會死嗎?」曲艾玲安慰孩子不會,鼓勵要先聽醫生的先做治療。

開刀前兒子和老公去騎車,騎車回來兒子在曲艾玲面前忍不住掉淚,說老公在兒子面前哭了,曲艾玲直呼:「這是我最害怕的,我就跟他說你不要害怕,我們就幫爸爸禱告,神會幫助我們」,那天晚上她親自送老公去醫院,夫妻倆在去的路程上一直哭,小孩子在之後也會拉著她替老公禱告,幸好最後手術結果出爐,醫生說沒有擴散,不用做化療,全家人才鬆了一口氣。

曲艾玲透露兒子知道爸爸生病後很難過。(圖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曲艾玲透露兒子知道爸爸生病後很難過。(圖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曲艾玲淚吐老公罹癌艱難心聲。(來源/命運好好玩 官方頻道)

不過曲艾玲老公和她商量希望能不要告知身邊人病況,曲艾玲原先答應,但最後還是忍不住在學校情緒崩潰,被小孩同學媽媽詢問後才將重擔說出,也受到許多家長的幫助;曲艾玲今也在臉書表示先生罹癌已經是三年前的事,現在他很好,也更重視健康、家庭了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