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千元律師》開播就刷新今年SBS金土劇的最高收視率。(圖/翻攝自IG@sbsnow_insta)
《千元律師》開播就刷新今年SBS金土劇的最高收視率。(圖/翻攝自IG@sbsnow_insta)

今年是南韓律政劇的爆發年嗎?繼《非常律師禹英禑》、《黑話律師》後,Disney+又再度推出由南宮珉領銜主演的新劇《千元律師》!劇情搞笑又上頭,23日才剛播出首集就創下8.1%的超高收視率,直接刷新今年SBS金土劇的最高紀錄,甚至打敗男神陸星材的回歸新劇《金湯匙》,網友們一致給出超高評價,「節奏很快,劇情超爽」、「滑稽演技好鬧好好笑」、「名品演技南宮珉」,今天小編就特別整理出《千元律師》必看3大亮點,一起來追劇吧!

#必看亮點1:明明實力最強卻只收千元委託費

《千元律師》描述一位委託費卻只收一千韓元(約23元台幣),但實力非常強悍的「法界英雄」律師千智勳,負責為沒有背景和靠山的委託人打官司辯護的犯罪喜劇,對他來說錢不是重點,能夠打擊有錢的法外之徒、身價不斐的律師們才是最痛快的,而他平時總是一副漫不經心、玩世不恭的模樣,但一上法庭就會立刻換成縝密犀利的態度,簡直帥暈各位粉絲的心。

#必看亮點2:女主金智恩三搭南宮珉

這次女主角「白瑪莉」是由金智恩擔當,這也是繼《監獄醫生》、《黑色太陽》後三度和南宮珉合作,在劇中她飾演的是司法研修院最後一名檢察官實習生,由於出身於「法律界皇室」,擁有著光明前途的她走到哪都是眾星拱月,原以為從此事業一帆風順,卻在最後一個案件滑鐵盧,被迫在千智勳手下當實習生兩個月,才能回歸爺爺的事務所,這對天之驕女的她來說,簡直是人生重大打擊!

#必看亮點3:光看海報就可以笑到噴飯

雖然說是律政劇,但可是一點都不嚴肅啊,奉勸最好不要在吃飯的時候看,不然他們的搞笑對話和滑稽演技可能會讓你笑到把飯噴出來!光是看海報就完全可以預料到該劇走的是喜劇路線,模仿法國名畫《自由領導人民》,主角們踩著金山銀山,而南宮珉則是在最前方扛著千元大旗向前邁進,仔細一看鈔票上還印著他自己的頭像,海報標題寫著「委託費只要1000元就為您辯護!」,而宗旨則是「教你如何活得像個人」,真是讓人無言又好笑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