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有許多公寓式住宅,不少人都遇過住一樓的民眾強行佔據騎樓或門前空間。(街景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台灣有許多公寓式住宅,不少人都遇過住一樓的民眾強行佔據騎樓或門前空間。(街景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人不要臉天下無敵?一名女網友在臉書揭露,婆家仗著住在公寓一樓,不僅霸佔公寓門口停機車,就連公寓對面也拿來停轎車,公寓旁空地則是未經同意自行改建成曬衣場,而老公也不覺得這行為不妥,讓她好傻眼。

這名女網友在臉書粉專《靠北婆婆2.0》匿名投稿,透露婆家住在公寓的一樓,但整家人的行徑宛如路霸,包括住處門口、對面與隔壁的空地,全被婆家強行佔用拿來停車。

女網友表示,婆家的住處門口永遠停滿自家人機車,空隙處則會放上三角錐,住對面的空地則用來停放婆家的轎車,若轎車駛離,婆婆還會交代將一輛機車移至該處佔位,另外住處隔壁空地,則被擅自改建成曬衣場兼停車場,惡霸的行為讓她很傻眼,但為人媳婦不好說嘴,嘗試向老公溝通時,老公竟也不覺得佔位有何不妥,還直呼,「住一樓這些就是我們的啊!」

文章曝光後,多數網友看傻眼,紛紛留言砲轟,「又一個自以為買一樓附周邊土地路權的」、「大地任我霸」、「的確是不要臉的最大,整個馬路都是我的停車場」、「妳能做的就是檢舉,大義滅親」、「真不要臉,匿名檢舉」、「跟我加惡鄰居一樣佔地為王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