黎姿因受傷導致還沒辦法正常行走。(圖/IG@黎姿)
黎姿因受傷導致還沒辦法正常行走。(圖/IG@黎姿)

香港90年代玉女明星黎姿,2008年嫁給富商馬廷強後便淡出演藝圈,改當身家百億的醫美CEO。近日她在社群平台PO坐輪椅、撐拐杖的照片,嚇壞不少網友,原來黎姿運動時傷及膝蓋,被醫生叮囑要多休息。

黎姿24日在IG發文表示,自從受傷後就在家裡休養兩個禮拜,但很多工作需要處理,今日出關後就展開馬不停蹄的一天,參與公司周年股東大會,緊接著拍攝長達大半天的工作。

照片中,黎姿化著優雅的妝容,V領白襯衫內配戴一條金色項鍊,搭配米色西裝外套和黑色皮裙,看起來很幹練,不過她坐在輪椅上開會,站立時還得拄著拐杖,令粉絲憂心;對此黎姿解釋:「由於傷勢還沒痊癒,需要用拐杖輔助慢慢行動,醫生也叮囑要小心注意,不能讓膝蓋再受傷。

儘管如此,黎姿仍樂觀地表示:「雖然一段時間沒做運動,很慶幸體力還支持得來,應該是平日訓練有素呢!順利完成所有日程後,繼續回家乖乖休養!」

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為黎姿打氣:「辛苦啦」、「祝願妳早日康復快快好」、「感覺你太拚了,要好好休息」,並讚美她外型一樣美麗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