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氣正妹網紅黃琳。(圖/ 摘自黃琳IG)
人氣正妹網紅黃琳。(圖/ 摘自黃琳IG)

人氣正妹網紅黃琳擁有傲人上圍和白又細的美腿,在她求學時期就不時登上網路論壇《批踢踢實業坊》表特板,就讀世新大學的她,也有「世新女神」美名;黃琳樂於透過社群分享自己的日常生活,日前她一系列居家美照,不僅沒穿內衣,穿著短褲一坐下就像沒穿,惹火下身形狀全被看光。

黃琳除了是「世新女神」外,她有一張神似大陸女神Angelababy的臉蛋,也讓她被譽為「兇版Angelababy」,平時也都不吝嗇秀出好身材,大方給粉絲滿滿福利;黃琳先前才因為帶愛犬散步,合照時飽滿雙球被攪到變形引起熱議,日前她又曬出在家和愛犬玩耍畫面,居家穿搭太性感又掀網友暴動。

照片中黃琳一頭爛漫長捲髮披肩,上半身只穿著一件白色細肩帶小可愛,下半身搭配一件黑色小熱褲,把愛犬抱在胸前朝鏡頭燦笑,看起來溫馨又可愛;細看才發現黃琳小可愛裡面不僅沒穿,肩帶更似乎快撐不住她的豪乳,加上跪坐姿勢的她,短褲往上滑洩豐臀和蜜大腿,惹火曲線全現形,令粉絲看了直呼,「想當你的狗狗」。

黃琳人紅是非多,曾被網友貼出多張高中照,質疑她透過整形或是美貌靠修圖,尤其2017年接受《FHMTW》訪問的影片也多次被挖出,當時她染金髮、化濃妝走辣妹路線,外型已經超吸睛:但不少粉絲還是力挺黃琳,喊話她怎樣都愛她,會一直支持她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