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。(95_mizuki IG)
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。(95_mizuki IG)

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林襄,有著甜美外型及傲人身材,擁有高人氣的她還紅到日本去,不過人紅是非多的她,近來則是疑似上空露點照流出,對此,經紀人無奈回應:「早已上過新聞」,不過她心情似乎不受影響,昨(23日)在社群曬出養眼照,立刻融化不少粉絲的心。

林襄在instagram曬出身穿全身粉色系的造型,只見她用雙手撐住臉頰,對著鏡頭擺出甜美笑容,瞬間電暈一票粉絲,穿著養眼的她,不僅露出全身雪白Q彈肌膚,纖細四肢及傲人身材更是一覽無遺,其中一張側面照解放火辣S曲線,讓所有人看的血脈賁張,捨不得把視線移開,短短一天就吸引7萬多人按讚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這套照片好日漫啊!可愛」、「襄的笑容超級美超喜歡的」、「已被這笑容爆擊」、「好可愛的襄,我戀愛了」、「超漂亮超美的身材,超苗條,超可愛,根本夢中情人」、「清純可愛的林襄」、「太可愛了啦」、「太口愛的粉紅襄」。

林襄日前學生時期影像被挖出後,遭質疑「二次發育」陷整形疑雲,不過從她16歲就合作的攝影師分享她18歲時的嫩照,只見她穿著比基尼和連身泳衣,上圍看起來非常兇猛,接著澄清「林襄從小身材就是這麼好,沒有二次發育」,更強調初次合作時就覺得很萌又是童顏巨乳,希望大家不要再攻擊她的身材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根據刑法第235條規定,散布、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或其他物品,或公然陳列,或以他法供人觀覽、聽聞者,處二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。

意圖散布、播送、販賣而製造、持有前項文字、圖畫、聲音、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,亦同。

前二項之文字、圖畫、聲音或影像之附著物及物品,不問屬於犯人與否,沒收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