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炘浦陞」夏浦洋(左起)、于成炘、張家陞日前受邀上Podcast節目。(《哇靠有事嗎》提供)
「炘浦陞」夏浦洋(左起)、于成炘、張家陞日前受邀上Podcast節目。(《哇靠有事嗎》提供)

Podcast節目《哇靠有事嗎》日前邀來《全明星運動會4》帥哥群,本集率先登場紅隊「炘浦陞」的于成炘、夏浦洋、張家陞,三人 除了在節目中放送肌肉、渾圓胸肌,還比誰的同性緣比較好?出身自《原子少年》火星的 夏浦洋說:「我大學4年只有男生跟我示愛。」

長得帥、體能好的男生是否較受女生歡迎?從小練了十一年田徑的張家陞說 :「我同性緣比較好,我還上過Dcard的彩虹版。」他在主持人吳小帽、阿平面前秀出體脂只有6%的薄片肌,好身材獲得認證。183公分、體重只有58公斤的夏浦洋,體脂更是低到驚人,只有3%。

夏浦洋卻說:「體脂太低,有碰撞的話很容易受傷。」體力好到被隊員形容為不斷電電池的夏浦洋,對於自己的異性緣很哀怨,因為大學四年只有男生跟他告白,勾著他的腰說:「我喜歡你,你願意跟我在一起嗎?」

他們在節目尾聲,主持人意外發現「炘浦陞」三人的手掌都很大,眾人聊到最後大歪樓聊起手指長度、寬度和重要部位的關聯性,互動逗趣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