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靖倫從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,跨足唱片、主持、戲劇領域發展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黃靖倫從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,跨足唱片、主持、戲劇領域發展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黃靖倫從《超級星光大道》出道,跨足唱片、主持、戲劇等領域發展,前年老婆產下女兒,初嚐為人父的喜悅,常在臉書與網友分享日常的他,才強調「婚姻裡絕對不能欺騙對方」,接著就自爆「被老婆抓到偷吃」,讓網友擔憂婚姻是否亮起紅燈?接著透露背後真相時,立刻讓所有人全都笑翻。

黃靖倫在臉書發文,只見他難得嚴肅闡述自己的婚姻觀:「在一段婚姻裡,絕對不能欺騙對方,彼此一定要有基本的信任感」,接著話鋒一轉,他竟表示自己明明已經很小心,還是被老婆抓到偷吃,但令老婆更難過的是在家裡抓到,接著語帶慚愧表示:「人贓俱獲我沒什麼好說的」,對自己犯下的行為感到相當抱歉。

隨後,黃靖倫也曝光背後真相,原來所謂的「偷吃被抓到」,並非婚姻亮起紅燈,而是偷吃冰淇淋被老婆抓到,還曬出丟在垃圾桶的包裝紙袋,接著搞笑表示:「我只想說夏天吃冰淇淋,天經地義啦!只是我空腹吃會吸收很快,很胖啦!難怪我最近一直都瘦不下來。 對不起啦」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錯在你沒把屍體藏好」、「錯在你沒有揪她一起吃」、「另類的偷吃被抓到」、「需要馬上認錯,而且再買一個只給老婆吃」、「好吃的要夫妻同享」、「嚇到我們,以為你偷吃沒抹嘴」、「偷吃就是渣,尤其是被抓到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