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都拉斯(左起)、《春水奇譚》導演黃丹琪、王彩樺今出席記者會。(雄影提供)
洪都拉斯(左起)、《春水奇譚》導演黃丹琪、王彩樺今出席記者會。(雄影提供)

洪都拉斯與王彩樺21日出席「2022高雄電影節X高雄原創」發表記者會,兩人在短片《春水奇譚》飾演一對互有好感的中年單身男女,劇情荒謬有趣,洪都拉斯不僅要跟自己的「小弟弟」決鬥,甚至上演「小弟弟」真人化,還被王彩樺挑逗喚醒雄性本能,為演出勃起戲碼,有幾幕得戴著假陽具上陣。

洪都拉斯說片中為了要演出生理反應,起初劇組在他胯下塞兩條毛巾,但形狀怎麼看都不對,讓他苦笑說:「第1次被這麼多人看!」美術組也直接動手幫他「喬」位置,最後索性找來假陽具給他穿戴,他開玩笑說:「差點穿著去超商買東西。」

王彩樺則在片中換上性感泳衣,不吝嗇展現保養有成的好身材,笑說現場目測洪都拉斯跟自己對戲時有起生理反應,洪都拉斯嚴正否認,稱看到對方絕對不會有反應。洪都拉斯也提到,很多中年單身男面對心儀的對象,會有別於年輕人,多了猶豫跟躊躇,面對性事更會害怕漏氣,「男孩子很怕力不從心,也怕對方安慰甚至說再來1次,現在要我再1次可能就是3天後了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