佩甄昨(20)日在臉書上發文與直播哭訴婚姻辛酸。(圖/李佩甄 臉書)
佩甄昨(20)日在臉書上發文與直播哭訴婚姻辛酸。(圖/李佩甄 臉書)

今年16歲的藝人李佩甄出道多年,原本與同為藝人的蔣偉文交往多年,分手後經由好友小禎的牽線,醫生老公王祚軒結婚13年,育有一雙兒女,有「台灣好媳婦」美稱的她,親民又陽光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,但昨(20)日她突然在臉書吐露婚姻辛酸,老公沒時間陪伴,引發外界關注。小禎為此稍早到她家安慰好友,佩甄似乎心情已平復許多。

李佩甄的老公在大陸經營醫美事業,經常往返兩地,兩人聚少離多,李佩甄突然在(20)日凌晨在臉書發文,無奈表示:「不要再問我,為什麼要把時間排這麼滿,因為我不想去想他為什麼沒時間陪我,就這樣。」接著她又開直播暴哭,頻頻拿衛生紙拭淚,透露雖然人人都羨慕她是醫生娘,但老公經常在外工作造成她很大的不安全感,也因此忽略她的感受,網友們聽到她的淚訴後,紛紛為她加油打氣。

稍早,李佩甄再度更新社群平台貼文,只見好友小禎到家裡作客,深知對方是擔心自己,她說「一時的心情,謝謝大家的陪伴,有你們真好。家家都有本難念~但家家偏偏不念的經,人生短短幾個秋,好好愛吧」,許多演藝圈的好友也在下方留言鼓勵,李佩甄看似狀態恢復不少。

網友則紛紛打氣「誠實面對自己的感受,是對的。婚姻彼此的心情都該被聽見,非忍耐或是要求自己總要為對方想,會生病的」、「抱緊處理」、「有心事要記得找朋友聊聊,不要憋在心裏,這樣身體才會健康喔!」、「我懂也因為很愛另一半才會想要陪伴很正常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