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章子怡(左)和靳東被拍深夜獨處(右)。(圖/微博)
女星章子怡(左)和靳東被拍深夜獨處(右)。(圖/微博)

影星章子怡愛情、事業兩得意,她以《一代宗師》、《藝伎回憶錄》、《臥虎藏龍》等代表作在國際打開知名度,章子怡近年則把重心轉往家庭,她2015年與歌手汪峰結婚,婚後生下一對子女,更不時分享一家人的天倫照;近日卻遭狗仔直擊她和男星靳東深夜獨處,一度還將司機趕下車,引起網友討論。

當天晚上章子怡和靳東一起現身參加聚會,男方沒有戴口罩,他身穿黑色西裝,動作親暱地摟著一名白衣男士,手掌放在對方肚子上,臉上還掛著笑容,顯然氣氛融洽,鏡頭拍到章子怡的背影,她也穿著一身黑,頭上一頂深色棒球帽,捲髮披肩樣子很是隨性,且從背影可以發現章子怡身材維持得很好,腰身纖細。

靳東和對方在路邊熱聊,過程中擁抱握手,交情熟稔的樣子,章子怡則在一旁安靜站著,等白衣男離開後,章子怡沒有立刻坐上自家車離開,反而上了靳東的車,兩人還將司機趕下車,單獨在車上待了一個小時,章子怡下車時表情相當愉悅,這段影片公開後掀起網友討論,有些人還不忘喊話章子怡老公汪峰來吃瓜。

章子怡被拍和男星靳東深夜獨處。(圖/微博)
章子怡被拍和男星靳東深夜獨處。(圖/微博)

許多網友留言:「我覺得這挺正常的沒什麼問題。主要我相信勒東應該看不上她」、「人家在談論投資,當然不能讓司機聽到」、「研究劇本呢,大家別亂猜」、「汪峰知道嗎?」、「兩個人都結婚了應該不至於」、「司機就在旁邊看,應該只是談合作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