重機騎士公主抱女生下車,引來司機按喇叭。(翻攝自YouTube)
重機騎士公主抱女生下車,引來司機按喇叭。(翻攝自YouTube)
重機騎士抱女生下車的影片,吸引20萬人觀看。(翻攝自YouTube)

不叭你叭誰!一名重機騎士日前騎車時,後座女乘客抱怨腳坐到麻掉想休息,騎士馬上靠邊停,用公主抱的方式抱女乘客下車,卻突然被呼嘯而過的大貨車叭兩下,讓他傻眼,結果影片曝光後座是位長腿妹子,超近視角讓網友們都秒懂司機為何要叭,笑了「以喇叭代表口哨聲,水喔!」

一位重機騎士22日在臉書「WoWtchout - 地圖型行車影像分享平台」投稿一段YouTube影片,表示「後座腳麻了,要我抱她下來休息一下,沒想到被叭了,嗚嗚。」影片中重機男將車騎到路邊草叢旁暫時停車,問後坐的人「先下來嗎?小心!右邊?左邊?」接著下車打算把腳麻的乘客抱下來,只見畫面一轉馬上變成「男友視角」,原來後座是一位妹子,腿又長又白,還穿著黑色百褶短裙。

而長腿妹在下車前,還在兩腿之間摸索找手機,手機找到後重機男立刻霸氣公主抱把她抱下車,結果一輛路過的大貨車突然「叭叭」2下,讓重機男傻眼「就是要叭一下?」

影片曝光後吸引超過20萬人朝聖觀看,臉書小編開玩笑嗆「不叭你叭誰?」網友們也歪樓,紛紛留言:「學長以喇叭代替口哨聲,水喔」、「卡車被閃到沒視線了,為了防衛駕駛喇叭提醒一下」、「卡車司機:叭叭(欸!你要轉正面~我看不到)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