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台灣X檔案》今首播,女主角楊雅筑、男主角劉書宏線上直播與粉絲互動。(中視、中天提供)
《台灣X檔案》今首播,女主角楊雅筑、男主角劉書宏線上直播與粉絲互動。(中視、中天提供)
《台灣X檔案》左起張瀚元、朱宇謀、鄭亞、楊雅筑、劉書宏、王上菲、羅平線上直播和粉絲同樂。(中視、中天提供)
《台灣X檔案》左起張瀚元、朱宇謀、鄭亞、楊雅筑、劉書宏、王上菲、羅平線上直播和粉絲同樂。(中視、中天提供)

全新玄幻刑偵8點檔影集《台灣X檔案》今首播,男女主角劉書宏、楊雅筑以及演員群楊雅筑、朱宇謀、王上菲、張瀚元、林芷芸、鄭雅、羅平在線上直播,與粉絲同步觀賞第一單元第一集。

一開場就有刺激緊湊的打戲,「S.S.P.T」特搜隊隊長劉書宏帶著隊員到廢墟追捕製毒歹徒,他展現超精準槍法,甚至飛身射擊,帥氣指數爆表。

而「警界霸王花」楊雅筑一登場先是身穿運動兩截式背心,在訓練場和對手對打,表情專注凶狠且拳拳到肉。王上菲也是抓著嫌犯枉死裡打,將近10分鐘緝凶打戲絕無冷場,讓參與直播的觀眾紛紛留言「超級過癮!」演員們透露這場打戲從早上8點拍到天黑,整整打了一天。

在超熱血的打戲中也有玄幻劇情出現,楊雅筑一人分飾2角,一個是特搜隊副隊長李淑靜,另一個是夜店店長趙小紅,劇中趙小紅跌傷手腕,李淑靜也同時感到疼痛,2人手機也同時壞掉,令人不禁想往下看,2人究竟有何關係。

楊雅筑飾演趙小紅時女人味爆棚,不僅身穿深V緊身洋裝在舞池熱舞,還有場沖澡戲,大露美背。她笑說,畫面看起來唯美,但拍攝當天只有10度,卻不能洗熱水澡,「熱水澡會起霧影響拍攝,那天全程沖冷水。」

飾演霸氣黑道大哥的羅平,一出場就是火辣床戲,大秀結實肌肉線條,被問到拍床戲友和老婆報備嗎?羅平突然正色嚴肅的說:「我發誓,這場床戲的每個環節,我都有拍照和老婆分享。」相當照顧老婆心情。

這次在劇中羅平有不少大露肌肉線條的特寫,朱宇謀爆料,當時拍戲他們回宿舍休息,由於睡上下舖,羅平都在上鋪做仰臥起坐和伏地挺身,導致床鋪嘎嘎作響,「睡下鋪的感覺很奇妙。」羅平為了拍出好看畫面,除了飲食控制,每天500下伏地挺身是基本,鄭亞也忍不住大讚他MAN味十足。

他也透露前一天首映會現場表演打戲,沒想到劉書宏作勢出拳卻真的揮到他的臉,現在臉上還有瘀青,笑說:「我們是真的拳拳到肉啊!」

《台灣X檔案》今晚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中視播出,隔日起,週一至週五晚間7點中天娛樂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