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女網友表示,公婆為了讓她腹中的孩子從男變女,公公曾開玩笑說「希望孩子的小雞雞飛走」,婆婆也聽信偏方買「可轉換性別的中藥」給她喝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一名女網友表示,公婆為了讓她腹中的孩子從男變女,公公曾開玩笑說「希望孩子的小雞雞飛走」,婆婆也聽信偏方買「可轉換性別的中藥」給她喝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不論生男生女都是父母的寶貝,一名女網友表示,公婆家都是生男生,所以她懷孕且確定是男娃後,公婆為了讓她腹中的孩子從男變女,公公曾開玩笑說「希望孩子的小雞雞飛走」,婆婆也聽信偏方買「可轉換性別的中藥」給她喝,後來她不慎流產,情緒崩潰喊「我想跟老公離婚」。

原PO昨(13)日於論壇《Dcard》指出,跟老公結婚1年半,老公上有兩個哥哥,大嫂和二嫂生兩胎都是兒子,公婆希望家裡能有女娃,所以一得知她懷孕,公婆就不斷地說「如果是女生就好了」,後來產檢出她腹中的胎兒是兒子時,公婆失望地說「怎麼又是男生」。

原PO表示,知道懷的是兒子後,公婆並不死心,買了不少女娃用的嬰兒用品給她,公公向她說「希望孩子的小雞雞飛走」,婆婆也聽信鄰居偏方買「可轉換性別的中藥」熬給她喝,但她一口都沒喝,她和先生一致認為不論生男生女都是寶貝。

但原PO懷孕中期不慎流產,她和先生崩潰痛哭,小產後她請假在家休養,婆婆和大嫂煮雞湯給她補身,又對她說「想開一點,說不定下次就懷女兒了。」讓她情緒瞬間爆炸,把所有不滿全都發洩在先生身上說,「我沒辦法接受小孩沒了,婆婆是這種態度」,她難受地說「我好想跟他們成為陌生人,老公覺得我這樣讓他很難做人,還一直對我說公婆最疼的媳婦就是我,但我好討厭這種情緒勒索的感覺,想跟老公提離婚」。

心境曝光,網友也紛紛安慰她,「你老公心也很痛,建議一起外出散心幾天」、「先不說公婆是不是真的最疼妳,還是妳老公為了安慰妳的謊言,但光轉換性別藥,和婆婆事後的態度,都有很大的問題」、「轉換性別的藥也太智障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