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大生睡到一半發現床濕濕的,驚醒一摸以後崩潰了。(圖/shutterstock)
女大生睡到一半發現床濕濕的,驚醒一摸以後崩潰了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位女大生分享,最近都沒有好好休息,結果某天晚上發現床濕濕的,讓她驚呼「19歲的我竟然尿床了!」爬起來整理的過程中,她仔細想想可能是因為睡前喝太水,加上太累導致的,呼籲大家睡覺前別喝太多水,引起網友熱議,出乎意料的是,許多年輕人都有長大以後意外尿床的經驗。

一位女大生日前在Dcard上PO文表示,最近發生了一件很荒謬的事情,她周一到周五都很規律的上班,周末則是會與朋友出去玩,幾乎都晚上2至3點才睡覺,根本沒有時間好好休息,結果某天早上5點她突然從睡夢中驚醒說「X怎麼床濕濕的?」

女大生指出,原本以為是生理期來血崩,結果開燈發現她竟然尿床,接著就冷靜的將弄濕的被單與保潔墊拆下來拿去洗,然後換上新的床單與保潔墊。原PO感慨地說,那瞬間她突然覺得自己長大了,回想起小時候尿床,根本不會這樣自己處理。

女大生透露,後來仔細想了想,覺得可能是睡前喝太多水,然後又太累惹禍,因為她睡覺前總會覺得很渴,然後就會狂灌500毫升的水,但也從未因此尿床過,頂多就是早上起床膀胱很脹而已,沒想到竟然會突然尿床,呼籲大家睡前不要喝太多水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年輕人分享不小心尿床的經驗,「我上次是高中,但尿下去立刻驚醒,只有褲子遭殃」、「國一的時候,某天晚上想尿尿,想說沒有很急,想要等明天上就好,結果我剛好夢到了起床尿尿的情節,於是就尿床了」、「前陣子我也尿床,嚇到把男友也吵醒,然後他叫我乖乖坐好,自動幫我清好吹乾後,叫我不要擔心後,就哄我睡覺」、「我20歲尿床過,我直接嚇死以為我有什麼病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