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聖經與金永大在《流星》上演頂流大明星與美女經紀人的浪漫情愫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李聖經與金永大在《流星》上演頂流大明星與美女經紀人的浪漫情愫。(衛視中文台提供)
李聖經擁有175公分的身高。(摘自IG)
李聖經擁有175公分的身高。(摘自IG)

32歲韓國女神李聖經在不少戲劇中擔任過女主角,日前在韓劇《流星》中與初次當男主角的金永大配對,頗有「姐姐帶弟弟」的感覺。談到這次合作,李聖經表示,2人在拍攝現場都算是很有能量的演員,特別是金永大有時會偷偷靠近,開一些可愛的笑話,現場營造了良好的現場氣氛。金永大則表示,其實李聖經就像姐姐一樣,對身邊的人都很照顧,她和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的福珠一樣簡單隨和又討人喜歡,有很多值得尊敬的地方。

模特兒出身的李聖經,身高超過175公分,體重始終維持在49公斤以內,光是腿長就有112公分,身材比例看起來實在太過完美,每次拍攝畫報或出席活動時,總讓人讚嘆不已,不少女星瘦身都會刻意節食,但李聖經卻不這樣,她特別強調,如果為了減肥而挨餓不吃的話,下一頓就會吃2倍多的食物,「我都吃健康的食物,坐下來慢慢享受,每一口都要咀嚼10至20次,即使有時想吃零食,我也會適量的吃,吃多少就運動多少」,加上一週都會固定做2到3次提高基礎代謝率的核心運動。

而與她搭檔的男星都必須精挑細選,與她合作過的男星都至少是185公分以上的「長腿歐巴」,《浪漫醫生金師傅2》的安孝燮187公分、《舉重妖精金福珠》的南柱赫187公分、《Doctors醫生們》的尹鈞相192公分、《沒關係啊 是愛情》的李光洙193公分以及客串飾演她男友的張基龍187公分、《想暫停的瞬間》李相崙186公分,這次《流星》中的金永大身高也有185公分。

《流星》今(14日)起,每週一至週五晚上9點起在衛視中文台播出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