連千毅與老婆日前傳出婚變,沒想到昨天又傳出連千毅因詐騙被逮捕。(圖/連千毅 臉書)
連千毅與老婆日前傳出婚變,沒想到昨天又傳出連千毅因詐騙被逮捕。(圖/連千毅 臉書)

直播主連千毅先前推出NFT宣稱能賺價差還保證能換精品,結果被質疑吸金詐騙遭告。昨(6)日傳出連千毅和3名合夥人被逮,檢方複訊後,今(7)日凌晨諭令連千毅20萬元交保。稍早連千毅臉書直播專頁「蘭庭精品」小編透露連千毅沒事,更脫口表示「不是第一次被抓了,也不會是最後一次」,甚至嗆聲「盤子永遠都有」,令外界震驚不已。

連千毅今年4月左右在直播平台販售NFT,總計發行327張,賣出18張、61.6萬元,包括直播主Mini蝶等5人購買,看好NFT可兌換鑽石、名錶、iPhone13等手機等福利,沒想到卻血本無歸,四寶辣媽直播主Mini蝶也透過Youtuber「勾起你心中的惡」踢爆連千毅沒履約還吸金,更進一步向刑事局提告。

刑事局蒐證後,在6日在蘆洲住處拘提包括連千毅以及合夥人在內共4人,同時在辦公室查扣塑膠製的IPhone13模型機28支、「GRA」鑽石戒指15支、BOSS手錶、Bentley手錶等證物,其中連千毅宣稱價值百萬的名錶鑽石被保二大隊(即原保智大隊)初步勘驗是假貨,價值僅數百元,但詳細勘驗要等廠商鑑定之後才能確認。

而今天上午連千毅直播的臉書粉專「蘭庭精品」小編突然在留言區發文透露連千毅沒事,還表示「不是第一次被抓了,也不會是最後一次,連董關係很好每次都會有辦法平安歸來。」小編更喊話連千毅出來後會繼續開直播「盤子永遠都會有,收入不會是問題」此話一出震驚各界,網友們全都傻眼表示「反串?」、「呃,正常人應該不會有下次,小編是指連董會持續犯錯?」、「謝謝各位的關心,我們刷一整排看守所給我們的連欸看一下。」

連千毅直播的臉書粉專「蘭庭精品」小編突然在留言區發文狠嗆。(圖/蘭庭精品 臉書)
連千毅直播的臉書粉專「蘭庭精品」小編突然在留言區發文狠嗆。(圖/蘭庭精品 臉書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