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文琳擁「擋泥板女神」、「玉女掌門人」的美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方文琳擁「擋泥板女神」、「玉女掌門人」的美名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女星方文琳出了名的愛運動,跑步、馬拉松全都挑戰過,她近期迷上空中瑜珈,熟練地腳勾掛布,結實、零贅肉身材被看光,體態就像空中飛人般柔美,蠻腰、長腿相當吸睛;此外,方文琳還揪女兒一起練習雙人空中瑜伽,母女一起展現力與美,畫面相當吸睛。

方文琳近期勤練空中瑜珈,還揪女兒一起練習雙人空中瑜伽,腳勾掛布的方文琳,體態結實、就像空中飛人般柔美,蠻腰、纖細四肢相當吸睛,身上找不到一絲贅肉,俏麗模樣完全看不出是57歲熟女。女兒則穿中空裝入鏡,和媽媽方文琳一起勾掛布,做出伸展、坐姿等動作。

方文琳母女一起練習雙人空瑜,動作展現力與美,畫面相當吸睛,方文琳看著女兒上課後越來越上手,還感性說:「希望妳繼續陪著媽咪動一動」,網友也大讚:「母女檔的神鵰俠侶 太精彩了」、「好美的瑜珈母女雙人組」、「母女好棒,一起運動」。

其實,方文琳是出了名的愛運動,跑步、空中瑜珈、馬拉松全都挑戰過,也練就她一身好體力,方文琳除了靠運動紓解壓力外,對她來說,生活不在全都是工作,而是選擇所愛,並把自己照顧好、調養身體,生活步調慢下來之後,才會發現身心靈狀態都是處在最舒服的狀態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