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恩外貌甜美,身材火辣。(圖/徐恩Instagram)
徐恩外貌甜美,身材火辣。(圖/徐恩Instagram)

留學英國的學霸網紅「徐恩(Hannah)」,有著甜美臉蛋與魔鬼身材,且氣質出眾,因此圈粉無數,IG擁有將近51.4萬人追蹤,她也曾受邀上《綜藝大熱門》、《我這麼可愛》、《國光幫幫忙》等綜藝節目,人氣火熱,徐恩經常透過社群分享好身材,今(31日)發文分享穿搭,辣到網友鼻血狂噴。

網紅徐恩畢業於英國倫敦大學,曾上《國光幫幫忙》展現自己的超強記憶力,讓現場眾人都超佩服她,她不僅有內在也有外在,不吝於跟眾人分享她的美,因此擁有高人氣,而讓她大爆紅的,是先前徐恩有張照片被網友放上知名臉書社團,她當天穿著霍格華茲的學生制服,雖然臉蛋被口罩遮得好好的,但美胸與美腿全都露,引發網友暴動,封她為「成人版妙麗」。

她今(31日)於Instagram發文:「和姊妹的浪漫約會,信義區裡的沙灘又有冷氣,超可惜今天陰天沒有陽光」,打卡地點是一家頗有特色的主題餐廳,該餐廳地面鋪滿貝殼砂,還有藤椅、仙人掌和棉麻白布等元素,恍如置身於海灘,很有渡假的氛圍感,徐恩有備而來,為了融入造景特意選了一身白色比基尼和長裙,巧妙營造出渡假風。

徐恩和友人聚餐。(圖/徐恩 Instagram)
徐恩和友人聚餐。(圖/徐恩 Instagram)

徐恩傲人上圍擠出深邃事業線,比基尼似乎難掌握豐滿曲線,加上中間靠綁帶支撐,令人難免擔心下一秒會不會掉出來,她下半身的白裙高衩幾乎開到屁股蛋,露出鉛筆般美腿外,還洩露腿根,快逼近神秘三角洲的位置,讓網友看到目不轉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