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一桐外型秀麗。(圖/微博)
李一桐外型秀麗。(圖/微博)

大陸女星李一桐外型甜美,因飾演2017版《射鵰英雄傳》少女黃蓉打開知名度,獲影迷封「桐蓉兒」,之後出演多部影視作品《鶴唳華亭》、《蒼蘭訣》、《媚者無疆》、《劍王朝》等作品,演技絲絲入扣,深獲好評。近日她登上時尚雜誌,性感造型大洩腿根,讓粉絲看到流鼻血。

近日大陸女星李一桐登上雜誌《男人裝》的八月刊封面,編輯形容第一次在古裝戲的片場見李一桐,當時李一桐正吊著鋼絲,人在半空中還對著下面喊:「高點,能不能再高點?再高、再高點......」,吊車幾乎升到最高,應該有50公尺了,李一桐在上面喊「哥哥們,給我一下子飛下去」,膽子非常大。

在釋出照片中,李一桐身穿粉色高衩裙,她坐在馬背上,裙子高衩開到腰間,側面露出修長美腿,連光滑美背都一覽無遺,李一桐還換上碎花泳裝,腿根瞬間曝光,其中一條低胸黑裙,讓以甜美風格為主的李一桐小秀性感,事業線非常吸睛。這組照片讓粉絲們激動留言:「啊啊啊啊想澀澀」、「這也太性感了」、「姐姐妳真的好嬌小」、「老婆好美」、「桐桐騎在小白馬上更顯嫵媚動人」。

李一桐拍攝雜誌封面。(圖/微博)
李一桐拍攝雜誌封面。(圖/微博)
李一桐拍攝雜誌封面。(圖/男人裝微博)
李一桐拍攝雜誌封面。(圖/男人裝微博)

李一桐外型精緻甜美,從小學舞自帶古典氣質,在近日熱播劇《蒼蘭訣》中客串女主角虞書欣的師傅司命,出場穿著古裝仙氣飄飄,讓許多粉絲紛紛敲碗她演一部仙俠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