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近日傳出付不出賠償金求助演藝圈好友卻遭到拒絕。(圖/達志影像)
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近日傳出付不出賠償金求助演藝圈好友卻遭到拒絕。(圖/達志影像)

美國好萊塢女星安柏赫德(Amber Heard)日前遭判輸掉與前夫強尼戴普(Johnny Depp)的誹謗官司後,將面臨1035萬美元(約新台幣3億元)的賠償金,因此傳出她為了籌備賠償金賣掉加州豪宅,甚至有謎片商願意出高價替她償還債務的消息。對此,安柏赫德雖都沒有出面回應,但近日也傳出她因手頭吃緊,開始向多位演藝圈好友求助的消息,但沒想到下場卻令人吃驚。

根據外國媒體的報導,有知情人士透露,安柏赫德輸掉官司後陷入前所未有的財務危機,即使已在最快的時間內賣掉位於南加州的豪宅,但入賬的金額還是不足以支付龐大的債務,因此安柏赫德為了解燃眉之急,開始向圈內好友「暮光女」克莉絲汀史都華(Kristen Stewart)、「小丑女」瑪格羅比(Margot Robbie)以及曾與她在電梯中激吻的超模卡拉迪樂芬妮(Cara Delevingne)尋求援手。

但沒想到她們不是「已讀不回」搞消失,就是直接拒絕安柏赫德,似乎對她避而遠之、劃清界線,不想再有太多交集,讓安柏赫德相當崩潰。

事實上,安柏赫德自從輸掉與強尼戴普的官司後,處境就越來越艱難,不僅付不出法院判決的賠償金外,曾與她一同打官司的律師伊蓮布萊德霍夫(Elaine Bredehoft)也傳出在訴訟期間曾與安柏赫德發生爭執,還曾因壓力太到躲到廁所偷哭,最後被網友譏笑是「淘寶找來的」而辭職不幹;不過,在此之前她也曾在官司結束後上電視公開受訪力挺安柏赫德,認為安柏赫德在法院上沒有受到公平的對待,沒想到最後還是因無力勝任而中止合作,讓眾人不甚唏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