醫師賈蔚分享真實案例,一名婦人的國中女兒交男友後,她懷疑女兒和男友已有親密行為,帶著女兒及女兒男友到醫院檢查處女膜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醫師賈蔚分享真實案例,一名婦人的國中女兒交男友後,她懷疑女兒和男友已有親密行為,帶著女兒及女兒男友到醫院檢查處女膜。(圖/示意圖,達志影像)

現在的年輕人越來越早熟、開放,急診科醫師賈蔚分享真實案例,一名婦人的國中女兒交男友後,她懷疑女兒偷嚐禁果,帶著女兒及女兒男友到醫院檢查處女膜,檢查報告結果為「處女膜陳舊性撕裂傷」,婦人追問醫師是不是身旁的男友所為,令賈蔚尷尬地說,「只有妳女兒自己知道」,感嘆這類的看診經驗,比問「我能不能生」還棘手。

賈蔚近日於談話性節目《醫師好辣》指出,曾有一名婦人帶著國中的女兒及女兒男友求診,婦人表示發現女兒交男友後,就不斷追問兩人交往進展,有沒有親密行為,女兒和男友皆矢口否認,婦人不相信,堅持帶兩人到醫院驗身。

賈蔚發會診單,請他們到婦產科,待檢查完畢後,他們又再度回到急診科看報告,結果為「處女膜陳舊性撕裂傷」。賈蔚表示,因為女兒有交男友,看起來應該是有親密行為,因為她的處女模看起來已經不完整,不是急性受傷的。

婦人聽完憤怒不已,先轉頭怒罵女兒欺騙她後,又再追問醫師女兒的處女膜不完整,是不是身旁這個男友所為,賈蔚瞬間傻眼說,「妳要問妳的女兒,我怎麼會知道」,但婦人希望醫師能夠替他找出「兇手」。

賈蔚向婦人說,因為從報告上看起來,她女兒有多次性行為經驗,但有過幾次、交過幾任男友,只當事人自己知道,要她回家和女兒好好溝通,賈蔚也忍不住說,「這類的看診經驗,比問『我能不能生』還棘手」。

《中時新聞網》提醒您:尊重身體自主權,請撥打110、113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