藝人瑭霏赴艾成告別式當街遭搶 ,檢聲押搶匪 ,法官5萬交保。(警方提供)
藝人瑭霏赴艾成告別式當街遭搶 ,檢聲押搶匪 ,法官5萬交保。(警方提供)

27歲曾出演電影「我的少女時代」的女演員瑭霏,昨(24日)駕車前往艾成追思音樂會,行經捷運劍潭站停車拿東西時,竟遭1名卓姓毒蟲衝入車內,勒住她的脖子搶走皮包,所幸2名見義勇為的大學生聽到呼救,奮力追捕搶匪,士林警方也隨後趕到,將卓嫌扭送警局,檢方複訊後,依強盜罪嫌向法院聲押,士林地院裁定5萬元交保,並命定期到派出所報到。

警方指出,被害女子24日下午1時許,將車臨停在中山北路劍潭站1號出口旁,她先打開後車廂拿東西,接著又進入車子後座整理,此時突然有1名男子打開右後方車門,進入勒住被害人脖子,接著強搶她的皮包後逃逸。

被害人嚇得大聲呼救,2名大學生聽到後立刻追趕犯嫌,警方獲報後也及時抵達,最後合力將卓姓毒蟲當場逮捕。

警方指出,卓嫌因毒品案遭桃園地檢署通緝,24日搭車北上後又轉坐捷運,因缺錢花用,步出劍潭站時發現被害人,心生歹念強搶皮包,警訊後已除將卓解送歸案,另依強盜罪將他移送法辦。

被害人瑭霏是1名新生代女演員,2008年參加鳳凰藝能「微星計畫」進入演藝圈,曾參與電影「我的少女時代」、電視劇「多情城市」、「鏡子森林」等演出。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